修罗场

[一君叶]漫漫 下

满脑子都是乡村爱情故事ver的周叶所以写的有点心不在焉,这是要unfo的节奏啊赶紧扼杀掉OTLLLLLLLL

+ 不要在意BUG

+ 没错我是故意卡那里的


13.

君莫笑并不是像他表面的那样不谙世事。就算他看起来还比一叶之秋小许多,就算他比一叶之秋经历的少很多,他也知道叶修的过去。

但是毕竟是过去嘛,着眼现在才是重要的。

头蹭了蹭,君莫笑捧着叶修的手指爬上手背,双手双脚摊开在那里就不动。

不趁着人小的机会多占点便宜,长到一叶之秋那么大就没机会了。

叶修会在自己的背后给予他向前冲的力量,叶修会与他一起面对着敌人。他不知道一叶之秋是不是也拥有过这样的待遇,但是现在是他所拥有着。

无非是幼稚的显摆罢了。

这不怪他,是不是?

 

14.

觉得咸涩的液体充盈了自己的眼眶,一叶之秋觉得他还能强忍着不掉下来真是一个奇迹。

手上的疼难受得要死,慢慢化到全身,尤其是心口一阵阵眩晕地疼。

终于忍不住了,一叶之秋猛然抬起脸,就看到叶修的视线落在他身上。先是心头微松,才小心翼翼,怯生生地伸出那只手:“这里疼……”

他又按了按自己的心口:“这里更疼……”

不指望能够得到像君莫笑那样的安慰,哪怕只要口头上说几句,他就心满意足了。

然后他就看到了叶修的笑,突然朝他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15.

在叶修手指碰到的时候,一叶之秋的眼泪刷拉一下就冒了出来。他狼狈地沉下头,不敢看叶修,死死地盯着自己面前的一块桌子。

而他的身体前,一点点的深色水渍晕染开来。

 

16.

君莫笑鼓着嘴,脸颊气鼓鼓地膨胀起来。

而害得他这样的人正蹲在他的一边,拿着手里的黑色战矛靠过来,差一点就可以戳到脸了。

“干嘛呢!走开走开!”君莫笑往后一挪,心有余悸地摸摸自己的脸,还好没有被戳爆掉,“哭完啦?”

“哭完了?”叶修也接过君莫笑的话头,拎着手里的一小角湿透的纸巾,趴在桌子上看这俩小子。

顿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一叶之秋哼哼着强装镇定:“完了。”

他就感觉到君莫笑偷偷摸到他身边来,用气音问他:“你这眼药水哪里来的?”

 

17.

“怎么一个两个这么喜欢哭……”叶修左右看看,撑着额头叹息。

“首先是君莫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每次都借机装可怜。”先断了君莫笑已经挤出来的泪泡泡,叶修很满意地看到了他眨巴眨巴眼,硬是憋了回去,“小小年纪就不学好,长大了怎么办?”

再一指一叶之秋,叶修顿了顿,一时不知道应该从何开始说起:

“不就是去神之领域去读大学了么?至于这么哭天抢地的?”

 

18.

一叶之秋抱着肩膀,头往旁边一撇,努力摆出一副高冷的样子:“所以我说了只是路过一下而已。”

可惜还红着的眼圈让他这句话的真实性打了个折扣。

“哦。”叶修沉吟,装模作样地要去开窗户,“路过够了没?”

“别别!”就像被戳破了气球一样顿时泄了气,一叶之秋死死抓着叶修的手指,不让他有机会去碰窗户,“我来看看你……就看看,很想你……”

闻言叶修的手指僵了僵,不过一叶之秋没有注意到,因为下一个瞬间他就被叶修弹了一下脑门,却邪扎在了桌子上才不至于弹出去。

捂着脑门,一叶之秋抬起头看他,叶修面无表情地看回去:“我什么时候说了不让你来看我了?”

“……啊。”

 

19.

左瞅瞅,右瞅瞅,觉得再不说话自己的存在感都要成负数了。君莫笑挥挥手,想要挥去其实只是存在在他臆想中的粉红泡泡,蹭蹭蹭跑到叶修面前。

先指了指一叶之秋,再指自己:“我也要去神之领域读大学么?!”

“是啊。”

“我不依我不依!叶修我不要和你分开!”

“不然你谁也打不过。”叶修淡淡的一句话一下就把君莫笑的势头打了回去。他不吭气了半晌,又瞄了眼一叶之秋:“难道你当年就是谁也打不过所以……”

“才不是!”一叶之秋炸了。

 

20.

“真真真的可以过来看你么?”一叶之秋连讲话都有些结结巴巴,眼神热切地几乎要把却邪拧成麻花。

忍不住伸出食指按了按一叶之秋的脑袋,稍微按下去一点就会重新弹起来,叶修笑笑,点头:“是啊,可以的。”

“那那那我可以拦住他么!”君莫笑也紧张地结巴了起来,攥着手里的千机伞,手心冒出细细的汗。

叶修想了想,也很宽容豁达地点头:“可以的。”

只要你拦得住他。他在心里默默补上了一句。

 

21.

得到了叶修的允诺,一叶之秋整个人就神清气爽了。也不管君莫笑的那些话,神采奕奕地踩着脚步,微抬着头,战矛指向叶修,面上是一如既往的骄傲:“说好了的,不许反悔。”

然后他又看了看矮他一头的君莫笑,勾勾嘴角:“呵。”

就当着叶修笑而不语和君莫笑气炸了神情之中飞速打开窗,点着墙上的凸起就窜了出去,很快跳到地面冲着窗里的叶修挥手。

就算回不到过去了,现在是怎么样,将来是怎么样的,还不知道呢。

他兴奋地哈了一口气,怕看不到,却邪绕了绕,放出一个飞龙在天好更容易让人看到。

再见,再见。

过去。

 

22.

似乎注意到了一叶之秋的释然,叶修也松了口气,手指倒扣在窗户上,敲了几下。

“嗡嗡嗡”的机械旋翼声音传来,君莫笑摇摇晃晃地拽着千机伞,落点瞄得准准,刚好就落在叶修的小臂上。气鼓鼓的包子脸圆圆的,好像一戳就能炸开来。

于是叶修就用手指一挤,噗地一下泄气了。

君莫笑瘪嘴:“他‘呵’我是几个意思?”

“呃……”连叶修都语塞了一下,答不出个所以然来。

还好君莫笑的重点很快就自己转移了。他握了握拳头,感觉到自己有了一个任重而道远的目标。

 

23.

“叶修,我以后一定会很厉害的。”

“嗯。”

“比那个叫一叶之秋的还要厉害很多。”

“嗯。”

“然后其他人都打不过我,听到我的名字就直接投降。”

“加油。”

“然后我就可以保护你啦!”

“……嗯?”

 

24.

“哦对了,差点忘了跟你说。”叶修突然想到了,把君莫笑从自己手上拎下来,“你知道之后也要去神之领域的。”

“对啊。”

“一叶比你早一点过去的。”

君莫笑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死命抱住叶修的手指不撒手:“然后?”

“你要叫他学长了。”叶修露出一个可以算是邪恶的笑,把君莫笑甩了下去。


The End

最后我还是不知道这个cp tag要怎么打…………

评论(6)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