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

[all叶/all顾/all安]糖醋熊孩子 03

【全职/网近/不良across】

【三all主角】注注意避雷

 @落笔惊龙蛇 接下来就不链你那了懒了啊哈哈

张佳乐上线注意!终于决定开始带安德鲁玩了注意!小事情我们俩都没有想好设定就放置PLAY了,每天都在欺负乐乐的我啊╮(╯▽╰)╭


27.

多了一个安德鲁,所以偶尔还能玩个三人聚会。可喜可贺。

不过顾飞动态视力不错,眼尖地发现一个小小的身影扒拉在门边转来转去,其中蕴含的深深怨念他几乎要当作杀气了。

难受。

坐立不安了片刻,顾飞终于问出来了:“是不是后面有人……”

叶修和安德鲁同时回头:

“恩科斯?”

“江波涛还是孙翔?”

冒出来三个脑袋。

顾飞:“……”

早就知道他是怎么判断别人的了。漂流在顾飞的背后冒出头微笑。

 

 

28.

“嗯?剑鬼?”顾飞刚在沙发上看报纸看的眼酸,往后仰了仰头就感觉到额头的一阵温热。

剑鬼趴在沙发上,刚刚鼓足勇气吻到顾飞额头之后又没敢说话了,红着一张脸支支吾吾:“欧洲的礼仪……“最后声音小到顾飞都差点听不到了。

沉默了一下,顾飞黑线:“你什么时候和贝斯这么熟了……”心下却后悔着怎么那时没让别人回避下啊。

见顾飞没责怪的意思剑鬼高兴了:“很正直,觉得很好相处。”

“哦……”顾飞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别学他啊。”

 

29.

“话先说在前头,只是欧洲的礼仪啊!”孙翔别别扭扭地站在叶修面前,扯着衣角凑上来,最后还是叶修的脸一侧才吻到脸颊上。

叶修:“呵。”

闻言孙翔大怒,不知是气的还是什么脸颊红彤彤的:“你躲什么躲啊!还有呵什么!!”

“小孩不乖要打屁股哟~”叶修漫不经心地笑笑,摸了摸自己被亲的侧脸一把捞过孙翔放在膝头,然后不轻不重地拍在他屁股上。

丢人丢大发了。孙翔捂脸。

等我长大要打回来!!打到你哭着求我!

 

30.

有一个人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视线冰冷而又严肃。眼镜没有反光,可以看到他的眼睛正一错不错地看着自己。

叶修有些睁不开眼,二人视线的胶着在瞬间就有了胜负。

他没有笑,整张脸好像冻住了一样。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叶修拉上了被子。

“起床。”张新杰把自己的小鸡闹钟端端正正地放在一边,然后拽走了叶修的被子。

 

31.

习武之人基本上都有很规整的作息习惯。

每天早上顾飞都会准时睁开眼,拿着洗漱用具走过百世的房门口,带上睡眼朦胧但是已经脸红红乖乖站在门边等的百世一起去洗漱。完毕后一起去楼顶做早课。

半个小时后下来去把漂流公子御天喊醒,摸一摸自觉起来整理东西的剑鬼的头去做早饭。

最后九点准时就餐,多摆一份餐具给不知道什么时候摸过来的顾弦。

还有时不时解决餐桌上的明争暗斗。

结束时把顾弦踹去洗餐具。

完美的开始。

哦以前的话还会被隔壁张新杰拖去叫那时他叫不起来的叶修。

 

32.

顾飞和叶修在交换看两个人拍的小孩们更小时的照片。

其实和现在也差不了多少,也没过多少年还没到变化大的时候,很容易就认出来谁是谁了。

除了一个。

顾飞的视线凝固在一张小胖脸上,眉头皱得紧紧看着镜头:“……这谁?”

这虚胖的程度还真是叶修的真传。

叶修瞟了一眼,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脸忍笑:“我说你信么?”

“你先说。”

“……老韩,噗!”

“如果你不是一张这么奇怪的脸我很想相信。”

“呃噗,这样的……”叶修开始忍着笑解释,“你看老韩现在那张钱包脸是吧,是不是特别凶特别想让人叫钱包?当年在婴儿室给奶瓶的时候老韩让所有小孩都交出了他们的奶瓶……”

这时候我的表情一定很好笑。顾飞摸摸脸。

 

33.

“话说,这是你家的剑鬼吧?”手指看也不看就点了过来,叶修的手指点歪放在了照片与照片的间隙上。

低头把手指放正位置,顾飞才回答:“如果你说的是他的话,是的。”

“啧。”哼唧一声叶修点点头,“对,这个。怎么小时候就长得这么丑……抱孩子的时候不小心摔过一回吧?嗯?”

似是不满叶修的用词,顾飞咳嗽了一声:“外貌什么的不重要。你看公子长得那么讨喜的一张脸,一说话只想让人揍他了,不是么叶·阿·姨?”

“……”

难得无言,叶修觉得此时的顾飞怎么和韩家公子这么像。

 

34.

“……文州?文州?”

喻文州睁开眼,看到正坐在他床边的叶修。他又看看床头的脑中,显示此时还是凌晨。

如果是其他人可能会觉得这是在做梦,再若无其事地钻回被窝继续睡。不过喻文州不一样,他知道是叶修半夜里跑到他的房间里。

慢腾腾地坐起身,期间还夹杂着叶修的“小心手”,坐正之后在直视着叶修:“怎么了?”

“嘘小声点,别被小张发现哥半夜里起来了。”叶修带着满脸黑历史意味抵住喻文州的嘴,压低声音,“帮我个忙。”

“什么?”喻文州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叶修鬼鬼祟祟十分猥琐地凑近喻文州:“你那个对少天的耳塞给我一副。”

“……为什么不白天问?”

“哎小江天天跟在后面谁知道他会不会说?给我呗?”叶修看他。

不留痕迹地向后仰,嘴唇擦过叶修的食指,喻文州笑眯眯地抱住叶修的手重新躺回去,再眨巴眨巴眼:“早上给你,在这之前陪我睡吧。”

 

35.

既然被拜托了,就一定要好好完成。这是顾飞一向的宗旨。

所以这一次就算韩家公子和周泽楷完成时间不一样,他也很耐心地等到二人完成拍摄任务后就一手拉着一个踏上回家路。

不过还是第一次跟叶修家沉默寡言的周泽楷接触这么久,顾飞深沉地感觉到了不易。你看着我几个意思?说话说重点还是听不懂啊!指什么啊那里一大堆东西我怎么知道你要什么?

最后把周泽楷领回家门的时候,顾飞觉得自己的头发都要掉了几根。

韩家公子一路上却安静得很,乖乖巧巧地直到看到周泽楷进了叶修家才冷哼一声。

顾飞转过来,用一种足够让他几天吃不下饭的眼神看他。

“说话欠揍了点没关系,至少我听得懂你说什么。”

 

36.

安德鲁家门口来了个新孩子。

贝斯沉默不语地盯着他,眼神锋利无比几乎可以把一个成年人吓得瑟瑟发抖。恩科斯愤怒地扔出了白手套表示要决斗,然后被安德鲁头疼地拖回去了。特鲁耶蒂斯抱着本书瞪大眼,抓着安德鲁的裤子。

经过一番考证,安德鲁得出结论:普通人,不能由他家收养。

于是去询问亲爱的邻居。不巧赶上好人妻顾飞回本宅了,于是就被叶修带走。

又拖一个了。叶修叹息,蹲着问他:“你叫什么?”

大概是经过那家的可怕,倒霉的小孩子死死地抱住叶修的大腿不撒手。

“张佳乐。”

 

37.

哦哟那孩子是怎么做到安全长大的?

叶修在默默观察了他好几天之后终于触动了一下为数不多的良心。走路平地摔,吃饭咬破嘴,跑步能拉伤。

于是忍不住就嘲讽了他几句。

大惊喜哟居然和孙翔一样好逗!

“来来来乐乐不要哭,你看这不是有哥在呢,看我的幸运S来治愈一下你。”叶修一把抱起张佳乐,拍拍他的头。

脸莫名地一红,张佳乐在他怀里挣扎着,力量却也不大,嘴里还不罢休:“叶修你个混账不要乱抱,我不是小孩子!!”

卧槽我都没被抱过。孙翔感觉到大危机。

 

38.

实际上张佳乐来的那天顾飞并不只是会老宅,还被暗搓搓蹲了很久的星探邀请去拍个武打片段。

能有人看重功夫顾飞很开心啊,哪怕那些人根本就不知道功夫啊什么的也没有关系,至少能够做到一些推广啊什么的不是么?

然后怕其他人跟他比试跟不上节奏,又拉了长得过得去的陈子章过来一起。

总之故事的梗概就是一个年纪轻轻就名满江湖的传奇人物的历险故事。然后嘛,是武打片,各种身体接触自然不能少了各种身♂体♂接♂触,时不时地就肩并肩啊缠成一团啊什么的。虽然陈子章是一个有妇之夫,不过二人长得都算不错,于是拍完放映出之后……

韩家公子在家里寒着一张俏脸关了电视;剑鬼装作什么没看到在看书,却已经把书捏皱了;百世噼里啪啦地打爆一个沙袋,沙子哗啦啦地漏出来;御天默默烧光了自己私藏的各种漂亮姐姐照片;漂流笑得很可怕。

还在老宅的顾飞突然打了个喷嚏。 



TBC?END?看梗啊

再宣一次all顾同好群:96014296 每天只能舔大陆网近第三本封面的我啊_(:з」∠)_

评论(11)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