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

【新年快乐】[乐叶]哭了没?10-20(完)

+ 大家新年快乐~\(≧▽≦)/~

+ 人生第一肉自己都被蠢哭了请不要介意

 

 


 

10.

张佳乐有时候觉得自己就真的跟个M一样老是去找叶修。

每次都会去挑衅叶修,然后自己的嘴又不够毒经不住对方撩拨怒得跳脚。但是一旦找不到他,又会觉得寂寞跟少了什么似的。

更何况最开始还是自己一时愤怒用眼泪糊了叶修理亏在先,有时候还会脑抽可怜对方。

对上叶修不需要良心这种东西!

拜托我糊你眼泪的事你早就一次次用垃圾话找回来了!!

张佳乐在跟孙哲平打电话的时候这样抱怨过。

然后那边沉默了一会,不紧不慢地回答:“你可以选择不去理他的垃圾话。”

…………

张佳乐想了半天,才发现了这样悲哀的一个事实。

做不到啊!!!!!

 

11.

没救了这家伙。

孙哲平给自己的搭档点了一根蜡。

坐在网吧里的叶修身上一寒,打了个喷嚏。

 

12.

登上浅花迷人,张佳乐看到无敌最俊朗的头像还是亮着的,忙私了一条过去。

浅花迷人:叶秋?

虽说没被证实,不过操作风格是不可能变的,这么猥琐的风格一看就知道!

无敌最俊朗:改了,叫叶修。

浅花迷人:!?什么?

无敌最俊朗:不是真名。感谢哥吧你是所有人里最早知道的。

浅花迷人:滚滚滚谁要感谢你。

连名字都是假的。他想要掀了手里的键盘。

手烂了才找你。张佳乐有种被玩弄了感情的错觉。

 

13.

然后……然后就张佳乐继续冒着被玩弄感情、手烂掉的危险去私聊叶修。

浅花迷人:叶修。

无敌最俊朗:有话快点说待会哥还要换号下副本。

冷静。张佳乐深吸一口气,手却已经抠住了键盘上的按键,好像一下就能把它们按烂掉。

浅花迷人:卧槽认真的,你也给我认真点!

无敌最俊朗:嗯嗯快点。

浅花迷人:叶修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刚说完这句话他就忍不住闭上了眼,心头怦怦直跳不敢看屏幕。不过始终没有传来无敌最俊朗发来消息的提示音,张佳乐又睁开眼。

浅花迷人:叶修你又看了没啊!

无敌最俊朗:哦!去截了个图,可惜不是用你百花缭乱的号不然别人一看就知道是你了。

 

14.

张佳乐恨不得有十个中指可以透过屏幕比到那边去。于是用上“百花式打法”的打字速度噼里啪啦按过去一段字。如果不知情的人在一边说不定还能当成黄少天。

浅花迷人:叶修你TM什么意思!!我是认真和你说的啊!!!!草草草我简直不看你就能看到你那张嘲讽的嘴脸。就算退役了怎么也这么不要脸!?小心走在路上被人套麻袋啊!

发完一看,卧槽下线了!!

叶修看着屏幕笑了笑,离开座位走到座机那里。陈果看了眼他的屏幕:“怎么还上着这个骑士号?牧师都找到了可以走人了。”

“老板娘说得对!待会就退。”叶修低头拨着号码,想象着待会对方接起来时得知是自己将会是怎样的反应,忍不住笑出了声。

在接通的一刹那,叶修就不等那声“喂”直接开口。

“乐乐啊,你确定要这么被哥嘲笑一辈子么?”

 

15.

“叫什么乐乐……卧槽叶修!?”及时阻止了自己摔下电话的念头,张佳乐咬着牙慢慢说,“答应了?”

“是啊。你声音怎么这么奇怪……哭了没?”

“滚滚滚你才哭了!”

“哎别这样嘛,那时眼泪都糊了哥一脸我还没跟你计较呢。”

“如果不是你长得就想让人套麻袋我至于么?!”

“怪我咯?”

“不怪你怪谁!!!叶修你给我听好了!”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刚刚在游戏里憋闷的一切就通过电话发给了叶修:“我是认真跟你提出这个请求的,不要想蒙混过去。你现在答应了,我就不会给你反悔的机会了知道么!就算你嘲讽,我也认了,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哭着求我!!”

半晌,叶修的声音才轻轻传来。

“呵。”

……果然需要见一面才行。张佳乐黑着脸。

 

16.

一句话总结告白之后张佳乐与叶修的相处模式。

完全没有差别。

张佳乐还是被叶修激得牙直痒痒,然后百爪挠心就是无法动手揍这个战斗力低到谷底的死宅男,虽然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只能干掐着对方的脖子吼几声,而且力道还很轻。

弱爆了你。张佳乐郁卒地想着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气氛变一变。虽然不指望能多粉红,至少软一点会死啊!

上一秒还掐着脖子的手下一秒就变成拎过叶修的领子,张佳乐的动作还有些粗鲁,带着明显的生涩凑过来吻住之前还在吐出垃圾话的嘴。

操疼,磕到牙了。不就是抢了个冠军么不旦被眼泪糊脸现在牙都要被碰断了。这是叶修对于这段黑历史的唯一念头。

多大仇啊?

 

17.

知名不具人士一表示:天天听那家伙提起他我还以为是在谈恋爱,果然那两个人情商没救。

知名不具人士二表示:一直以为他们是一起的……

知名不具人士三表示:先不说男性与男性,单是论这几年两个人的相处是很像,没想到……

知名不具人士四表示:哼,物以类聚。

 

18.

“不就去了霸图……还就学会了那里的……真谛了啊……”叶修深深喘了一口气,就算眼神有片刻的失神,嘴里还是不忘说几句垃圾话。

不过张佳乐已经习惯性地过滤掉他的话。他突然身体一沉,更发狠地压迫下去,看到叶修眼角有了水光才带着几分得意地开口:“怎么样?这回……是轮到你了,哭了没?

“我……“叶修刚要说话,张佳乐的几下冲撞又让他哽了一会,才断断续续地说完。

“哥又、又不是……你,怎么……会哭,嗯?“

最后的那声尾音直直挠到了张佳乐心的最深处,简直就想要让对方马上哭出来。

他毫无预兆地深深埋在叶修身体里一动不动,偏头吻了吻叶修微微发红的眼角,又沿着一滴汗水直吻到唇角。

叶修一下歪了歪头亲到张佳乐的唇,算是连贯地说完这句话:“放什么垃圾话,又不是你擅长的……”

“你妹,不放垃圾话看我干·死·你,哭着求我啊。”

“呵。”

 

19.

退役的时候叶修难得没多说什么,只是拍了拍张佳乐的肩,挑起眉不带任何嘲笑的意味:“再战一赛季?”

“这不是废话么。”翻了个白眼,张佳乐背在身后的手就像百花缭乱咔咔咔换弹夹一样紧张地乱动,面上还是绷着一张脸看叶修。

看到这样的张佳乐,叶修倒先笑了,他凑过来,又有些不满地勾了勾挡在二人中间的眼镜:“老林退役你还把他戴眼镜的任务接过来了?或者说张新杰那家伙带的?”

“诶我觉得挺好看的。”随便把眼镜往头上一抬,张佳乐像戴太阳镜的一样顶着眼镜吻了下去。这次倒有经验不会磕磕碰碰。

结果叶修刚亲完就开嘲讽了。

“哥走了,哭了没?”

“哭你妹少了你这个祸害。快走快走!”把手往外摆一摆,张佳乐又幼稚地补上一个中指。

没想到叶修也回了个中指回来,这对于他而言很少见了:“哥还没忘被你的眼泪糊一脸呢,那时被吴雪峰以为我哭了笑半天,你才是祸害。”

“说不定没有你我还有机会拿冠军呢。”

“是啊,所以下个赛季我把机会给你了。”

 

20.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就炸了:“谁要你把机会给我啊!?叶修你看好了,下个赛季!我一定会把奖杯拿回来给你看!”他一把抓下顶在头上的眼镜,推上叶修的鼻梁,然后又在耳朵那里调整半天才找好位置,“戴着这幅眼镜,看我怎么赢下来!”

吹了一声口哨,叶修就那么戴着张佳乐的眼镜拉过行李箱:“那我就在家里好好等着你的好消息咯?”

笑得露出牙齿,张佳乐“哼”了一声:“必须的。”

“哎这才是百花缭乱的操作者嘛。”

叶修笑一笑,才冲张佳乐挥挥手,露出难得的柔软表情看他消失在人群中。

“到时候,可别哭了……”

张佳乐乐颠颠地,同时心里与面上反差特别大:到时候让谁哭还不一定呢。


The End

新章简直……我要萌江叶了恶心帅的工皮寿萌cry

有小伙伴么;w;

评论(1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