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

[一君叶]漫漫 上

来自……群的脑洞【←这啥!

 @日夜不休 对不起这么萌萌的梗又一次被我…………_(:з」∠)_

+ 君莫笑→叶修←一叶之秋

+ 私设很多,BUG也很多

+ OOC一如既往与我相伴

 

01.

从嘉世的大门里走出来的时候,看到苏沐橙的背后正静静站着一个小小的人影,叶修突然发现,他能够看见账号卡了。

那时的他没多想,只是笑笑,就按着口袋里的另一张卡,身边隐隐出现了一个轮廓,一起消失在飘摇的风雪之中。

然后,在插入君莫笑那张账号卡的时候,他就眼睁睁地看着一个抱着伞的小孩睁开眼,看见了他,露出一个有些傻气的笑,声音清脆:“你是叶修对吗?”

等等,等等,我这算生了一个孩子了么?

 

02.

喏你看,那个在用战矛挑着雪球玩儿的就是寒烟柔,用化着雪水的布擦剑的是一寸灰。气冲云水安安分分地蹲在一边看,回云手里的十字架几乎闪瞎了包子入侵的眼。暗无天日被沐雨橙风笑嘻嘻地蒙上眼,和其他人玩着捉迷藏。

逐渐习惯了在自己生活里刷下存在感的账号卡们,偶尔还能看到其他省市的过来。叶修闲闲地收回视线,一时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几乎嘉世和兴欣的所有人都不分彼此,乐乐呵呵地混在一起愉快地玩耍。

突然觉得少了几个人,叶修感觉到不对,挨着窗户往外看。

君莫笑去哪了?哎呦,窗户上那是啥?

 

03.

却邪插在窗户的缝隙里,形成一座小桥。一叶之秋就蹲在却邪上,手划拉着玻璃不知道该怎么进来。

这啥啊凉凉的,还看不见!一叶之秋愤愤地站起来踹了一脚玻璃,跳在窗台上顺便拔了却邪,调整着角度,看起来是直接要扒了玻璃冲进来。

破坏公物,这小子有长进啊!叶修忙打开窗户,把一叶之秋拉进来之后,被灌进来的冷风冻得一抖,急急关上:“回来了啊。”

刚才的丢脸举动好像被看到了……一叶之秋撇撇嘴,黑色的战矛背在身后捏来捏去,几乎要抡出一个小风扇来。

最后一叶之秋一屁股坐在叶修摊开的手掌心里,还小心地不让尖端碰到:“谁要看你了!我只是路过!”

看了看一叶之秋粘了一身的雪花,叶修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话,戳了戳头顶上的一片雪。

 

04.

君莫笑身后背着一把收起的伞,和青青的一根草,吭哧吭哧地沿着墙壁往上爬。

大冬天的全是白色,好不容易找到一点绿色的东西,叶修一定很开心!这样想着,连看起来高不可攀的墙壁似乎都不在话下了。君莫笑特别有劲,觉得他能够竞技场里来个一串七。

好不容易爬到了窗台,君莫笑小心翼翼地探出半个脑袋,想看看叶修现在在干嘛。这是一个惊喜,不能被看到。

结果这一探头,他登时就怒了。

那个那个谁!离叶修这么近干什么!

 

05.

有人趁我不在勾搭我的人,你说有没有天理!

君莫笑觉得自己很委屈,好像拧一拧就能吧嗒吧嗒得拧出眼泪来。脑袋一热,青草也不管了,千机伞一挑就熟门熟路地挑开了锁,再小心地关上之后蹬蹬蹬蹦过去把一叶之秋捅下来。撑开伞挡在叶修的手面前,君莫笑大义凛然地指着一叶之秋。

手还往前送了送,千机伞也就往前进了几分,戳了一叶之秋几下:

“走开走开!你要对叶修做什么!”

 

06.

君莫笑其实还很小,只有一叶之秋的胸口那么高。

低头看了看可以算作自己弟弟的人,一叶之秋决定不跟他计较,却邪一扫就把千机伞扫到一边去,对着君莫笑抬抬下巴:“路过。”

这理由……叶修抽了抽嘴角。

“呸呸呸谁路过的时候还坐人手里的,明明是对叶修有企图!”君莫笑也没上当。

见一叶之秋不理,还在和叶修进行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眼神交流,君莫笑终于爆发了。从伞形态咔咔咔地变成了矛形态。他往前一步,脚重重地踩在桌子上:

“你不知道要排队的么!PK赢我再来找叶修!”

 

07.

不料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口嫌体正直的一叶之秋在此时就有了长者的气质,他后退了几步,站在二者武器都碰不到的地方。

左手摸了摸光溜溜的右手,从手背拉到手指,然后做了一个扔出去的动作。

“那是什么?”君莫笑的经验还不够他理解这个举动,歪着脑袋看叶修,表示快回答。

强忍着笑意,叶修转过头:“那啥……决斗的时候不是要扔白手套的么?”

 

08.

结果就不用多说了,从经验到年龄,从装备到能力,还没有完全长开的君莫笑完全不是成年的一叶之秋的对手。

于是最后就被一叶之秋用却邪挑着衣领悬在半空里,手忙脚乱地挥舞着。

而胜者一叶之秋,特别自豪地转过身,连带着却邪上的君莫笑也在半空中抖了抖,对着叶修抬起头。

不用说,这是最适合叶修的手指触摸的姿势了。

一叶之秋看着叶修眼里的神采,露出一个和以前别无二致的骄傲的笑。

之后他听到了螺旋翼的声音,一片阴影从头顶落下。

 

09.

君莫笑你不要脸!!!

不能怪一叶之秋说这种话。被战矛挑着不能跑,君莫笑直接把千机伞换成机械箱形态变成蝴蝶……不,飞走了。

飞走就飞走吧,但是你别往叶修身上飞啊!一叶之秋就眼睁睁地看着君莫笑晃晃荡荡算准时机,一个空投准确地滚进了叶修怀里,哭着打滚。

真的哭了。

“叶修QAAAAAAAAAAAQ!!!!!!”

连颜文字都可以从语言里溢出来了好吗?

 

10.

一叶之秋僵硬了,一叶之秋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了。在他所有与叶修相处的日子里,还没见过君莫笑这么没下限的搞法。

连叶修也没这样过啊!

于是他哼了一声,脚步也没动弹,沉沉地看向叶修。

手刚刚被千机伞戳到了,刺刺地疼,又好像疼在心里。一叶之秋有点委屈,又不想多说什么,手背在身后摇来摇去,梗着脖子不吭声。

幼稚!幼不幼稚!一边哭还一边躲着做鬼脸算什么好汉!

咬着牙,一叶之秋觉得自己的修养真的很好。

 

11.

毕竟都是自己带出来的,当年又当爹又当妈,一把屎一把尿的教育经历还是历历在目。叶修无奈,说是安慰君莫笑吧,一叶之秋又不能放着不管。安慰一叶之秋吧,君莫笑肯定会把眼泪弄得满袖子都是。

正心烦意乱着,君莫笑见叶修没理他,不由有些惶恐,可怜巴巴地拽着叶修的手:“叶修叶修!我好痛!给我呼呼好不好?你看我今天给你找了绿色的东西,”说着还抽出早就蹂躏得不成样子的那根青草,“老板娘说多看绿色的对眼睛好,所以我就找了QAQ。”

而这些,一叶之秋都不知道。他一愣,手上的疼更加厉害。

不由绞紧了手指,一叶之秋微微移开视线,又用眼角的余光看到叶修摸了摸君莫笑的头,就咬了咬嘴唇。

 

12.

一叶之秋一直是一个倔强的孩子。他从来不肯把自己的意图告诉别人,只有叶修才知道,只有叶修他才愿意让他知道。

但是此时,他不想让叶修知道自己的心思。低着头,脚尖一下一下地蹭着地。

他也有自己的骄傲。比君莫笑知道了更多的事,更加内敛的小心思,所以会表达得比君莫笑更加晦涩。

即使心里骗着自己嘉世和兴欣的账号卡们能玩在一起,自己和叶修应该也可以和以前一样。

但那都是谎言。

骗子,骗子。

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再也回不去了。


TBC

谁能告诉我这个cp的tag怎么打?

评论(13)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