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

[江叶]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自割腿肉的生活……

 @2H 我要挂一挂这个人,让我再也无法直视小心脏惹【捂脸_(:з」∠)_

+ 放弃治疗

+ 短短短

 

叶修掏了掏兜才发现他好像穿错了衣服。

款式是一样的,只是大小有点问题,怪不得刚开始穿起来有点奇怪的感觉。还有衣服上的气味也有点不对,兜里没摸出烟,反而摸出了一支市面上正流行着的手机。

好吧,扯了这么多,还没到最关键的问题上。他正坐在厕所里,而且没有摸到手纸。

你妹!

虽然是用别人的手机可能有点不对,还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事况紧急,需要物尽其用啊。在心里对原主人默默说了声抱歉,叶修就很淡定地划开了手机。

啧啧防备呢,居然没有锁屏密码。一面用着别人的手机,一面吐槽着戒备,叶修根据别人用时的记忆有些生疏地找到通讯录的位置,点开,发现备注上都是轮回战队各队员的名字。

至于号码是不是,叶修不用手机还真的没在意过。

通讯录里的人也不多,随手划了几下还真的没其他人,干干净净的轮回战队,连通讯记录都没有。

叶修琢磨着,跟小周说话气氛太那啥,而且自己还没江波涛那理解能力,讲半天可能还没理解,不行。

孙翔的话,可能会单方面地吵起来,而且脑回路不在一起……不行。

其他几个也不是很熟,贸然打过去……不行。

果然只有江波涛了。决定了之后叶修想要点开看看江波涛的号码。

咦咦原来一按名字就直接拨出去了么!

“嘟”了一会之后很快就有人接起来了,是叶修熟悉的声音。

“哈罗,有什么事吗~?”江波涛看起来心情很好,但是叶修听到了还是忍不住一抖。

“兴欣网吧一楼公共厕所第五间,送手纸给我。”

饶是江波涛反应迅速也被这个快速的神展开惊呆了:“啊?”

“哦对了,朝内数第五间。”

“……对不起你哪位?”

“叶修。”

“……”沉默许久,江波涛移开手机看了上面的名字,的确是那个人没有错,又贴回去,“他没手机,下次装要调查清楚。不要以为有了变声器就能什么人都装。”

靠!那不是装人妖才用的么!还有原来手机也能装变声器了么?叶修咬牙切齿的,有点后悔拨了江波涛的电话。

不过这种丢脸事一个人知道就算了,不要再多了……于是叶修硬着头皮继续。

“我真是叶修。我知道你那队长有语言障碍,知道方明华是已婚人士。当然,情人节你们烧不烧他就是你们轮回的内部秘密了。”

“哈哈知道很多嘛,我也偷偷告诉你哦,杜明暗恋兴欣一个人……嘛开玩笑的,粉丝都知道啊。那你说说队长说过最长的一句话是什么?”

谁知道!赛后复盘还来不及谁看你们记者招待会?叶修自认遇事冷静,只是涉及到被困厕所,有些慌,想要点根烟冷静一下,手都摸进口袋了才想起这不是自己的衣服,叹息。还有什么是职业选手应该知道的?

“我还知道55级野图Boss红带嘉纳触发暴走的条件除了血少,还有过强的个人输出……现在总相信我了吧?”

“粉丝兼资深玩家?挺好的嘛,有没有兴趣来门下公会技术部作贡献?在的话报报你的ID也行?不过在此之前记得把手机还回来哦。”

“你觉得可能?”叶修指的是去轮回门下公会技术部。

“不行么?”江波涛指的是把手机还回来。

得了,没得聊了。叶修捏紧了手机:“不可能去轮回技术部的。”

“的确是哦。”

看来有门?应该是知道了自己是兴欣战队的人所以不可能去轮回?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感觉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江波涛继续说:“看你手机打来的地点是H市,那里基本是兴欣或者嘉世粉。听你声音是个男的,大概不会是迷恋我们队的哪一位才想当轮回的粉丝吧?话说回来,你到底打来想做什么?试探虚实还是恶作剧?”

叶修扶额,对这个充满了基佬的世界绝望了。

“我只想要手纸。”

“今天不是愚人节呢,你想让在S市的我们给H市的你送手纸?可能?”

“江湖救急啊,不至于这么狠心吧!”

已经到了开始怀疑是不是轮回知道自己是谁要把目前最大竞争战队队长扼杀在厕所里的大阴谋,叶修急急地敲着隔间的门,突然想到什么又说:“对了,你可以给兴欣的其他人打电话!”

“给我一个帮你这么做的理由?”

“我是叶修。”

“第一,我不能确定你的身份;第二,如果你真是叶修,你困厕所里了,岂不是造福荣耀其他公会?”说到了这里,江波涛停了停,声音模糊了不少。听起来应该是把手机拿远了问公会的会长有没有野图Boss。

小江,心挺脏啊……

“给我号码,我自己打。”叶修捏紧了手机,好像下一秒就能把它捏爆。

这回江波涛不刁难了,爽快地用短信给这个号码发了兴欣网吧的号码,同时还回过头对探头探脑的吴启说:“如果真是杜明恶作剧的话,应该还是有机会打电话给唐柔的吧?”

那厢拿了包子火速送来的手纸终于脱困的叶修黑着脸拉开训练室的座椅,呵呵冷笑。首先找到了自己的外套穿好,再登上电脑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点开周泽楷的窗口,也不管交流问题。

君莫笑:借用一下你们的副队行不行?

一枪穿云:怎么?

君莫笑:有些手痒,想跟小江切磋切磋,不·介·意·吧?

一枪穿云:哦……

似乎感觉到可以穿透了屏幕的怨念,周泽楷不明白叶修为什么要先找他,只是默默地戳了一直以来辛苦不少的副队。

一枪穿云:[/蜡烛]

无浪:???

江波涛难得不能理解自己队长的话,不过也没时间让他慢慢理解了,叶修几个窗口抖动先把江波涛拉过来,再发了一个叼烟斗笑的表情,最后一句:“要不要来JJC领教一下前辈的可怕啊?”

“求之不得。”江波涛还是不知道缘由,难得叶神要找人PK啊,于是愉快地登了账号卡。

然后连下37场,虽然不是一边倒,但是体力上带来的压力要让人崩溃。似乎要把在厕所里所有的怨念都发泄出来,散人用得那叫一个毫无顾忌啊。

最后,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捅了捅无浪,终于出了一口恶气,拉下耳麦语调上扬地问江波涛:

“小江,感受到前辈的爱了吧。”

放松着手指,江波涛顿了顿,笑着让无浪重新站起来:“如果是前辈的爱的话,不够呢。”

好像还忘了什么?

苏沐橙拎过摊在一边的外套,有些困惑:“柔柔,那不是你前几天替叶修买的衣服么?”

紧盯着叶修的屏幕,唐柔终于舍得分出一点注意力看过来,想了想才补充:“不是,好像比这个大点,而且叶修现在不正穿着么?”

好像听到了轮回哪个人的惨叫声了。苏沐橙放下外套,淡定地放到外面去。

一定是错觉,错觉。


The End

1677江叶你们又来调情了///▽///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