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

[君莫笑x叶修]转过身 上

 @一粒尝尝 废话啰嗦又爆字数,我·还·没·写·完!!!!!!!【cry

+ 微一叶之秋x叶修

+ 账号卡的性格要怎样随便啦_(:з)∠)_

+ 其实是账号卡卖萌

+ 时间线BUG有,不要在意细节


01.

叶修是君莫笑最亲近的人,但也是从来没有见过的人。

睁开眼时就是一直以来渴望着的蓝天,君莫笑穿着荣耀里最基础的衣服站在新手村里,呆呆地看着来来往往极为拥挤的人,自己好像和这些人也没有什么差别。

随后,他就听到了今后对他而言极为重要的声音。

“我说吧,这么多人。”

声音是从背后传来的,他下意识就要转到背后去,结果入目的还是一样拥挤的人群。都是一样最简朴的衣服,挤在几个他不认识的人面前。君莫笑顿时有些不知所措。

谁啊……

 

02.

然后君莫笑就懵懵懂懂地跟着这个人,抱着银色的千机伞走过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他听着这个人的声音,有时候是叼着烟含含糊糊的,有时候是指挥着和他一样的其他人很认真。

他听过这个人的千百种语气,用一个声音发出来。每当发现了不一样的语气就会惊奇,怎么也听不厌一样听着他的话。

就算是嘲讽,他也很乐意看到中招的人气得跳脚,然后武器劈过来,然后就拎着那个人一通揍。

这个声音总是从背后传来,但是每次他转过身,看不到任何一个人。

 

03.

这个声音带着君莫笑认识了很多人。从最开始的逐烟霞和寒烟柔,到后来的风梳烟沐、包子入侵等其他。

好像风梳烟沐背后的声音和自己的很熟,连带着君莫笑和她也自然地熟悉起来。

明明是一个比自己还晚的人,风梳烟沐却很有礼貌,还会教导君莫笑。

“跟别人说话的时候一定要面对着他说话,语气也要恭谨,不然你说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到你就逃?”

君莫笑那个委屈呀,说看到我就逃不关我的事,明明都是那个人说的。而且你也不是整天用屁股面对着你背后的那个人么?

但是风梳烟沐不管,细声细气地把这些话跟君莫笑说了一遍又一遍。

后来风梳烟沐变成了沐雨橙风,还是会把这些话说给君莫笑听。他看看人家手里巨大的火炮再看看自己可怜吧唧的伞,顿时不吭声了。

什么时候能够看到背后那个人,一定要告诉他自己不是故意一直背对着他的。

 

04.

又遇到了一个很聒噪的小剑客,流木很自来熟地勾着君莫笑的肩,叽叽喳喳地说了一大通话。

于是君莫笑就像自己背后那个声音一样直接无视了他。

但是一起刷副本的时候流木身上都会冒出很多个小泡泡,有些大有些小的,经常把他都盖住。有时候气泡多了,就飘到君莫笑这里来,还会挤到他。

一面挥着矛形态的千机伞击退一个哥布林,君莫笑一面用空闲着的手努力推推自己背后的文字泡。

都用背后面对了,不能再被挡下去,不然就更不礼貌了。

不知道为什么,君莫笑不想让背后那个声音看不到他,就算自己根本不知道那个声音在哪里。

 

05.

不好看。

君莫笑愁眉苦脸地扒拉着身上花花绿绿的装备,再看看队伍里的其他人。女孩子就算了,人家一寸灰一身暗色的也好看啊,再不济你看包子入侵那么不搭调的人也是一套流氓装妥妥的,就自己,一副菜市场的垃圾堆模样。

不是爱美啦,为了强一点也没什么,但、但是也不能这样啊!瞅着那个声音不在的时候君莫笑打开自己的背包,悄悄把自己的衣服换成至少不那么恶心人的颜色。

至少要好看一点给那个人看,看到这样的自己心情不会恶劣么?

结果那个声音回来,“咦”了一声之后又重新打开背包换成垃圾堆。

好吧,既然你坚持的话……

 

06.

今天又知道了那个人多一点。

君莫笑被停留在竞技场里面,听到那个人戴着个耳机跟别人说话,说着什么职业联赛的事情。

说到了很多个他见过的人,但是更多的是从逐烟霞嘴里听说的。什么一枪穿云啊夜雨声烦啊巴拉巴拉的,君莫笑都听不懂,只能低头玩着手里的千机伞,咔咔咔地从矛形态到战镰形态变了个遍。只是听到索克萨尔的时候手一抖。

这事儿还得说迎风布阵刚来的时候,整天就裹着个黑压压的袍子装蘑菇就算了,还天天扯着自己说索克萨尔不要脸什么什么的,听得他都麻木了。难怪现在怕听这名字。

然后他就甩开千机伞蹲在地上听那个声音说完,最后迟迟不说话,连一点动作也没有。

但是感觉到那个人在看自己,君莫笑觉着有点紧张。

 

07.

不知过了多久,君莫笑才听到那个声音毫无征兆地开口:“说起来,还要谢谢你啊……今后就要和你一起站在那里了。”

那里是哪里?

“如果没有你也许就没有散人了。”

散人是什么?

“接下来就要好好应对了。”

应对什么?

“我是叶修,从今以后请多多指教……”

啊那是你的名字吗?

“……君莫笑。”

……哦。

等到再也没有了声息,君莫笑闷着头摸摸脸,滚烫滚烫的。

 

08.

“你说听到一个人的声音会脸红?”逐烟霞的嗓门有点大,君莫笑爆了个速度去捂住她的嘴,还是不可避免地被迎风布阵听到,顿时垮了一张脸。

没注意,逐烟霞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滴溜溜转了转又警告他:“不会是沐雨橙风吧?我不准!”

“不是。”君莫笑黑线。

迎风布阵此时特别哥俩好地揽过君莫笑的肩,脸上笑得有点猥琐:“君君啊,说出来给我乐乐呗?”

用力推了一把才不至于被勒死,君莫笑翻了个白眼:“不许提那么奇怪的外号。”

“啧”了一声,看到毁人不倦过来,迎风布阵特别积极地招呼他过来。和他背后那个从来不出声的人完全不一样,毁人不倦其实很跳脱很八卦,当初坑了不少人。此时就星星眼地窜过来:“君莫笑咋啦?”

应该庆幸还好包子入侵不在。君莫笑努力忽视了迎风布阵挤挤他的猥琐样,不自然地干咳一声。

 

09.

“就……听到一个人的声音会脸红,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听这个描述毁人不倦更加兴奋,拽着君莫笑就追问:“说清楚点。”等了一会又见君莫笑迟迟不回答,刷刷影舞好几个一起重复。

流木是一个人刷很多话,毁人不倦是很多人刷一句话。君莫笑圈圈眼。

见此情形不知什么时候被逐烟霞拉过来的一寸灰赶紧解围:“哎毁人你看人都晕了。”

和一寸灰一起来的寒烟柔抡了个战矛扎进地面,沉声道:“听他讲,别吵。”

顿时安静了。

大家的视线都转过来盯住自己,君莫笑有些不知所措,就犹如大白兔一样纯良地看回去:“没了。”

裤子都脱了你TM给我看这个!?

 

10.

“哦——”最后是沐雨橙风拖长了音,捂着嘴意味深长地用一种让君莫笑半年都吃不下饭的眼神看他:

“——君君也有喜欢的人了啊。”

 

11.

顾不上去纠正沐雨橙风的称呼问题,君莫笑后几天就一直保持着呆滞的状态,脑内如同流木附体一样刷了满满的弹幕。

诶诶我连面都没见过啊!这样真的对么!

淡定,淡定。想象一下那个人会是怎么样的。君莫笑闭上眼,脑中开始回忆他听到的点点滴滴。

好像有人说过叶修最近瘦了,嗯那么肯定有点小肉。也说过他的手很好看,还有看他讲话的语气也很嘲讽,应该气质也差不多嘲讽。经常抽烟,嘴里还要多一根烟。

然后……然后就没了。

君莫笑抑郁了。脸的地方还是空白的一片,光是完善了叶修的性格问题。这下怎么办呐?

他转过头,就看到沐雨橙风漂亮的脸蛋笑眯眯地看他,莫名身上一寒。

不漂亮也没什么关系,不重要嗯。君莫笑又转了回去。

 

12.

君莫笑认识了一叶之秋。听起来好像有点腥风血雨。

在挑战赛遇到那个人的时候,就算隔着看不到的距离,君莫笑也感觉到那个人极为复杂的感情,但是在视线落回自己身上时,又了无声息。而一叶之秋也眼神复杂地看他。

对不起我对你没兴趣能不能不要这么看我……君莫笑压力有点大。

原本以为在那次之后见过一面就不会再相见了。君莫笑拖了龙剑士之后喜滋滋地看着放在那里的几根剔髓龙脊,算着日子什么时候能拿到焕然一新的千机伞,叶修一定会很高兴的。然后他抬起头,就看到战斗法师正向他走过来。

没等君莫笑又什么反应,寒烟柔就先警惕地用战矛对准他:“你要干什么?不要把外面的恩怨牵扯到这里来。”

一叶之秋没什么表情,只是颔首:“我知道,只是有些话要问他。”

站起来朝还要说什么的寒烟柔摇头,君莫笑回给他一个笑:“刚好,我也有。”


TBC

哦我靠已经变成账号卡卖萌了,原先写的意图也不见了【捂脸

评论(15)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