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

[江叶]段子

群里有人要看自从1580后画风就不对了的STK江波涛大大,就写了......十几分钟写的不要指望。手机艾特不了总之大眼你就这么看着吧

+ 很雷请慎重
+ 短短短

"轮回虽然不禁止吸烟,不过前辈最好还是不要做这种事,可以么?"因为是轮回发起的友谊赛邀请,叶修就带着兴欣跑到S市来,不料一到江波涛就说了这么一句。
捏了捏口袋里的烟,叶修"呵"了一声:"也要你看到才行。"

扫了眼都在低头打擂台的队员,叶修有些无趣,嘴上或手上没有那根总觉得哪里不对,他想了想,决定只是叼着而不点燃。
手刚刚触到烟盒的表面,就有人握住了手腕。
"忘了说了呢,烟最好也不要拿出来。"
"......"
叶修看了眼之前还离他最远的江波涛的位置,默默松开了手。

轮回附近有一家商品挺全的超市,烟惨遭没收的叶修在休息的时候跟别人打了声招呼就晃到了那里。
看到满目的烟他的眼不由一亮,顿时拿出了莫凡拾荒的势头走过去......
"哈罗前辈,好巧啊。你也来这里买东西么?"江波涛笑着走过来跟叶修打了声招呼。
看着对方手中明显是顺手扫过来装作购物的商品,又看了眼江波涛刚好站着的女性用品货架,叶修在心中默念一定是巧合,然后两手空空地和江波涛一起走出超市。
路上还顺便提了一袋卫生巾。

叶修急匆匆地跑进厕所,然后小心翼翼地不知从什么地方摸出一根烟。
还好打火机没被收走。他庆幸了一下,正准备拿出来点上。
突然隔间的门被大喇喇地拉了开来,叶修无言地抬头,就看到江波涛笑眯眯地站在那里。
"叶修前辈^_^"
我记得我锁门了啊!!!
叶修开始计算这场友谊赛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了。


The End
混一下更,要到期末deadline大概要停一段时间,希望不要掉粉(不
最后献上周叶党的节操跪求江叶小伙伴!!!(喂喂

评论(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