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

[周叶]新秀到大神到推倒第一人11-15(完)

+ 顺手挂个废话不然看着不舒服


11.三连冠

十年的联盟历史,只有叶修所带领的嘉世才拿到过三连冠,也因此开创了王朝。

这对于所有的职业选手而言,是至高无上的荣耀。

而现在,周泽楷带领的轮回有冲击这一项殊荣的权力,轮回在经过了二连冠之后在这一个赛季,在总决赛,遇上了叶修带领的兴欣。

追逐着那个人的背影,想要触及那个人的荣光。最后的对手,也是那个人。

这意味着,需要经过那个人的同意。

周泽楷默默听着江波涛与对面那个惯例留在台上的人对话,慢慢走上赛场。冰冷的账号卡握在手中,视线直直地落在那个人的身上。

随着比赛即将开始,叶修也就收敛起了他平日里的漫不经心,看了他一眼,然后勾了勾嘴角。

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似乎只是一场很普通的常规赛,但是周泽楷知道,这对于他而言并不普通。

这是对于他们而言,对于联盟前后第一人而言。

最堂堂正正的一次比试,作为擂台赛的第一人出场。

不管叶修从嘉世到了兴欣,不管周泽楷被称为联盟现任的第一人。不管将来是叶修拿到他的第四个冠军,还是周泽楷带着轮回开创又一代王朝。

这是周泽楷与叶修最好的一次相遇。

结束之后,一定要向前辈说明。在插入账号卡的那一瞬间,这个念头划过周泽楷的脑。

 

12.强者

叶修是周泽楷在荣耀中的一个梦。

虽然周泽楷使用的是神枪手,虽然周泽楷学习的对象不是一叶之秋,但是这丝毫不妨碍。

早在他还未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那个战斗法师的身影就凭借乌黑的却邪从屏幕中直穿而出,刺进了他心窝的最软弱之处。

那是来自灵魂深处的震撼。

喜欢那种强硬的战斗风格,喜欢那个写出详细攻略的人,直到喜欢这个站在幕后的人。

周泽楷的视线长久地在关于叶修的一切上逗留,而亲密的副队江波涛是最先发现这一切的人。

那时,他犹豫了半晌在带着不确信的申请:“队长,你确定不是因为对强者崇拜,才会那么执着于叶修前辈么?”

很果断地摇头,周泽楷认真地,努力地想要表达出来,即使江波涛应该明白:“……前辈。”

不是因为强者,只是因为他是叶修。

他会因为吸不到烟而闷闷不乐,他会因为一点事情斤斤计较。同时,他也会以最热烈的感情爱着荣耀,又不是淡漠着现实的一切。

那是只有叶修,而不是荣耀教科书做得到的。

周泽楷在心里一遍一遍地说着。

 

13.告白

他握了握拳,深深吸了一口气。右手捏着的明信片因为他紧张的动作而微微起皱。

因为联盟第一脸给人的印象太过深刻,所以即使在昏暗的过道中,叶修也就轻而易举地认出了刚刚结束记者招待会的轮回队长。

“小周?”示意兴欣的其他人可以先行离开,叶修懒懒散散地靠在墙上,想了想还是没有点起烟来,“虽然说从你们手中抢走的冠军,也不至于找我真人PK啊。怎么说,也是你们队里孙翔的事,嗯?”

摇摇头,周泽楷没有说话,小心翼翼地拿出一张藏在身后的纸片:“前辈……”

因为灯光并不算亮,叶修不得不凑近了去看那张纸。周泽楷将纸拿得不远,导致叶修上前几步凑近了他,就被枪王的气息所包裹住。

他眯起眼,慢慢分辨着纸上不是很清晰的字迹:“……哦,那时候我给你寄的明信片啊。”

“嗯……”

“难为小周你还保存着,不过签字还是叶秋,而且现在我的签名也不是很好看,有机会再给你补一个……”话说到一半就戛然而止,叶修顺着他原先签字的地方看下去,就看到一个明显不属于他的字体所写下的,

叶修。紧挨着签得漂亮的周泽楷三个字。

似乎看起来就是出自一个人之手。而周泽楷的签字字体是早为观众所知。

挑挑眉,叶修突然笑了:“怎么,小周你总不会只是给哥炫耀你的签字吧?”

着急地张了张嘴,周泽楷紧紧盯住眼前的这个人,又冷静了下来。

剩下来的话好像是水到渠成的了。

“前辈。”周泽楷听到自己的声音,“喜欢……”

 

14.明信片

“哦是么,”叶修笑了起来,褪去一贯的嘲讽和漫不经心。

他突然毫无征兆地握住周泽楷的手腕,抬起那张明信片抵在二人之间,然后再一次向前迈出一步,隔着明信片吻上了周泽楷的唇。

“不巧我也喜欢小周呢。”

还来不及说些什么,就算说了大概也没几个字。在周泽楷的大脑回神前,他已经自发地抽出明信片,紧紧攥住叶修的那只手,就触到了原先隔着明信片的嘴唇。

是真实的,是叶修的吻。

他恍恍惚惚的,连一向稳定的手都发抖了起来。

在彻底清醒过来之后,周泽楷才想起来他本来想要说的话。

希望这张明信片上,能够留下前辈自己写的叶修。

 

15.梦

拥住叶修的身体,周泽楷迷迷糊糊地从被子里钻出来看了一眼闹钟。

还早,他还没醒。

他笑了笑,轻轻吻上叶修的额头。

你是我一个不愿醒的梦。 


 

The End

啊完结了虽然一定没多少人看,从本来的放弃治疗风到现在的文艺风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跪地感谢能够看下来的各位大大_(:з」∠)_

以及,啊,一百粉丝了【棒读】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