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

言多必失[黄叶]

言多必失[黄叶]

 

+ 作者是个SB,OOC肯定会有

+ 文笔差求不黑QAQ

 

“叶修叶修你大爷有种来战个痛叫你多少天了还不回我要死啊!!快点快点快点来PKPKPKPKPK,今天一定要让你看看我的实力!!”

叶修一上线就听到对面黄少天一大番的言语轰炸,有时候简直是让人怀疑黄少天是不是就守在电脑前面等他上来。

否则怎么每次上线都能听到?

叹了一口气,叶修也懒得细听对方的话,一只手操作着君莫笑先往公会那里走,另一只手就很熟练地在兜里摸索着烟盒,然后弹出一根烟叼在嘴上。

那边黄少天看着君莫笑的名字亮起来却没有回自己,又加上一条:“喂喂喂叶修你人呢怎么不回我?嘿嘿不会是怕了吧你也有怕的一天啊,有机会我一定要录下来让联盟里的人听听你也有怕的时候。”

“不急,喝杯水。”耳机里传来的叶修的声音模模糊糊的。

“滚开喝什么水明明是在点烟!我都听到打火机的声音了!!”

“剑圣大大说了这么多话你口渴么?要不要来杯水?”

“转移话题也太生硬了吧混蛋!少废话不要以为我会忘!叶修你倒是快来我在这再站下去就要被人围观到死了你倒是快过来PK啊!”就算是隐身上线,但是黄少天顶着夜雨声烦的ID在竞技场门口站桩,只要长着眼睛的都能明白这一定是本尊了。

“等着啊体力值什么的很麻烦的。”叶修敷衍地应着,“我说有意思么天天要我PK?反正结果都一样你没烦我都烦了。”

“卧槽你什么意思?几个意思啊混蛋?什么叫结果都一样我好歹也是赢过几回的好吗?快来这回我分分钟弄死你到时候别说我欺负你个老人家。”黄少天不忿地嚷嚷着,要不是现在蓝雨的训练室里没有人,肯定要被他吵死。

“反了。”

“反你妹!”嘴里是一如既往的吵闹,黄少天在心里哀哀地叹了一声。

妈蛋要不是老子喜欢你谁会这么犯贱地天天顶着你那张整日开嘲讽的嘴要和你PK?要不是你PK的时候视线会只落在我身上谁会这样缠着你?黄少天的内心简直就是怨妇附身,絮絮叨叨了半天还没办法跟面前想要说的对象说,他的悲哀谁能明白?

你说要黄少天去表白?这的确是一个从根本上解决怨妇黄少天的好方法,但是两个人都认识了这么久了,几年的时间他都没敢说,更别提现在。

当初怎么喜欢上这个王八蛋的?各种说不出口的话积聚在心头,弄得黄少天无数次后悔为何会喜欢上对面的这个人。

说起来刚开始遇到也只是很平常的事,还在黄少天黑历史的时期满世界地抢Boss,凭借他本身就有的超高手速自然是胜算会比较大,然后就被叶修虐了。再在蓝雨训练营时冲着魏琛认识的人还是疏离客气地会叫句“叶秋前辈”,偶尔私下里也会咬牙切齿想着一定要找机会赢上一局,对于当时非嘉世的新人来说,很正常的心理。

真正相熟还是在第四赛季之后了,当初隔着叶秋那张永远看不清正脸的照片还是保持着一定的憧憬的,随后这种憧憬就在第一次正面相遇时被击得粉碎。

这这这,对面这个天生自带仇恨几乎是人型野图Boss的人就是堂堂荣耀教科书?!黄少天感觉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一来二去,亮眼的表现和更加亮眼的话唠特征很快就让叶修认出了黄少天是当初被虐过的人之一,于是……

“哟终于不抢Boss来比赛了啊……”

“我去叶秋你别乱说啊!!!那是黑历史你知道吗!!!黑历史!!!”

这是二人之间最常说的话了。

一想到这样黄少天就想少女般捂脸,那段黑历史和不堪回首的过去简直……

一切似乎都是那么地理所当然。黄少天神游了好一会也没想起到底是看上那个人哪点,回过神的时候屏幕已经被无数的粉丝给占据了。

“卧槽。”当机立断黄少天开了个房间,又小爆手速趁着没人进入挂了个密码,在这个间隙又抽空看眼君莫笑的位置,顿时又有掐死对方的冲动:

“叶修你大爷的怎么还没过来啊!!!???卧槽你什么速度就算是走着过来的按照距离十几分钟前就该到了吧你又磨磨蹭蹭个什么劲?快点过来过来过来!!!”

之前好一段时间对面没动静,叶修还以为黄少天已经放弃了,所以被这声突然冒出的声音吓了一跳差点把烟抖了。

“去公会交了材料慢点啊……或者你出来把我拖到竞技场去?”嘴上还是不紧不慢的,叶修却已经操纵着君莫笑往竞技场的方向走。

“你又不知道我开个夜雨声烦出去会怎么样!刚刚差点还把我卡了。真不知道你怎么做到开着君莫笑还没人惹的。”

“哥的境界你不懂。”

“你可以再不要脸一点……过来过来过来迟到这么久还敢废话!!?这时间都足够你走个几来回了吧!!”

“你怎么知道哥哪里上线的?难道你偷偷跟踪我?啧啧少天啊看不出来你还是个STK?”

“我靠叶修你简直太不要脸了谁会闲着没事看你这种人?要STK也轮不到你一个死宅男啊要不是我喜欢你我至于这么关注你么?”

瞬间安静。

叶修手一抖,原先夹在指尖积了长长一段的烟灰就这么扑簌簌地落了下来。

“卧槽!”他忙把烟按灭在一边的烟灰缸中,然后端起键盘轻轻磕着桌角,试图把落在里面的烟灰都倒腾出来。

队长说的言多必失是真的没想到这句话没能在比赛场上应验反而在关乎老子终身大事的时候发生了回去一定要好好改改。可是可是可是回去改也没用啊说都说了难道还要指望着对面那个不要脸的装没听到么那也太不甘心了吧!!

黄少天一下在心中刷出了足够被裁判罚出一张红牌的屏,然后攥了攥手就认命地破罐子破摔:

“叶修你不要装没听到现在老子再说一次我就是喜欢你个不要脸的人啊!!”

耳机中沙沙的轻微电流声夹杂着叶修轻轻拿着什么磕东西的声音,黄少天觉得就算在比赛中游离在战场之外等待机会的时候都没有这一刻那样漫长。

然后是叶修一如既往没干劲的声音响起:

“哦。顺便赔我个键盘。”

叶修拧着眉看自己手中的键盘,虽然磕出了不少但是间隙中还有磕不出来但是清晰可见的黑点,不由叹息。

“你丫到底是答应还是没答应啊!?”

“还不明显么?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想到你现在说烟灰都落了满键盘了。”叶修语气中倒是十分明显的惋惜。

“我还不如你的键盘重要么?等、等等你说早知道了是什么意思啊!!我表现得有那么明显么??”

“有啊偶尔视线有的没的瞟这边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啊对了你知道我习惯什么键盘的不要买错了。”

所以说他这么多年的纠结到底是为了什么……黄少天这才醒悟不由再次懊悔,对上这种没下限的对手本来就不应该有所犹豫应该同样用没下限的手段的啊!!

这时候的君莫笑站在了竞技场边,而夜雨声烦也瞅瞅没人在周围就退了房间与君莫笑并肩而立。只是,这时二人的主人已经没空管这两个角色了。

“叶修你等着下次兴欣和蓝雨比赛的时候你就等着哭吧!”

“得了吧剑圣大大你俩宅男还能有啥好玩的?”叶修嗤之以鼻。

对着冒着荧光的屏幕,黄少天难得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笑了笑:

“等着吧。”

 

后续:

想确认一下周围人是不是知道这件事,黄少天故意用开玩笑的口吻问喻文州自己和叶修平常的时候像不像在谈恋爱。

喻文州看看他,笑一笑之后才慢慢开口:“保持现状就好。”

…………

黄少天很认真地想,就算是四大心脏大师之一,队长也是不会出卖自己的吧?


The End

后记:

第一次写黄叶……对不起我摸不准黄少的性格,而且一写黄少整个人画风就不对了有时候还会带上自己平日讲话的语气肯定会OOC很严重的,请不要拉黑我QAQ

可是可是可是好喜欢这俩相处模式啊合体一下垃圾话全联盟无敌了,有质又有量!

so,能看下来十分感谢,有缺点请指出_(:з」∠)_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