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

[黄叶]不自知

 @予君轮回 在冠军日点的黄叶友达以上开窍梗,突然发现我不会写黄叶还严重OOC QAQ

点文完成度:3/10

+ 发现我不会写黄叶就短了Orz

+ 时间线混乱

 

01.

“少天看起来对叶修前辈,似乎很看重的样子。”

“废话虽然老叶人是看起来不可靠了一点,但是至少是第一赛季开始的人嘛,当然当得起本剑圣看重了啊嘿嘿嘿。不过队长你不要误会,只是那家伙一直用竞技场吊着我,看我逮到他一定要让他把他的底全部掏出来!”

 

02.

宋晓在电脑前坐了又坐,键盘打得一阵噼里啪啦地响。黄少天则是难得沉默不语,蹲在一边不说话。

直到君莫笑自己退出了讨论组之后,夜雨声烦就好像被压抑了很久的机枪一样一阵乱扫:“我去叶修那家伙居然想要挖我们队里的墙角实在是太过分了,等有机会见面了我一定要好好地教训他。这么多年交情了没人居然找上我们队,良心呢!宋晓好样的,对这种人就要义正辞严地拒绝!”

“又不是没被谈过,叶神来黄少你怎么这么激动……”宋晓弱弱地补充。

然后被迅速淹没在黄少天不间断的刷屏里。

“靠靠靠当着我的面挖我们队里的人,这怎么行?当我是死的啊,真想弄死那个家伙!”

“还有啊我跟你说,他这么一个人用得着这么亲自来说么?他们兴欣不是有那个老板娘么?哪还轮得到他事事亲力?”

“最最重要的是,怎么就不跟我说一声啊!!!”

总觉得……在意的有点微妙呢。这句话宋晓只敢在心里说。

 

03.

一听说抢Boss时卢瀚文被叶修用骑士强制仇恨戏弄了一番,黄少天顿时就炸了。我们蓝雨的未来小成员还没来得及正式入住呢,就这么被这个老油条欺负了,这怎么能忍!卢瀚文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见黄少天抢了他的鼠标登上QQ,气势汹汹地点开那个人的图标。

“有点人性啊小卢还没成年呢尊老爱幼你知不知道,怎么能用这种阴损的方法对他呢!怎么说也要好好地正面来一场战斗撩一边算什么?叶修你的下限呢???”

本来还是显示离线状态的,黄少天根本没理,复制着这句话连发好几遍。卢瀚文觉得心里有点过不去,拽拽黄少天,得到一个“看前辈怎么给你报仇”的眼神。

过了一会君莫笑的头像猛地亮了起来,歪歪扭扭的“笑”字好像叶修嘲讽的笑:“哟怎么?知道要来尊敬我了?”

尊老爱幼,第一赛季的叶修可不是老资格么?

被歪解的黄少天恨不得把这句话糊叶修一脸:“我说爱幼,爱幼!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欺负未成年算什么好汉,有什么事放着让成年人来啊。你看看你眼前现在就有一个很好的人选,还不快点和我下个竞技场来看看你的散人,这回不准逃了啊。”

咦?卢瀚文用余光瞥瞥黄少天,很自觉地站起来把位置让过去。

 

04.

季后赛被树压了,堂堂剑圣的尊严放在那里,这怎么能忍?比赛结束惯例握手的时候,黄少天皮笑肉不笑地捏捏叶修的手:“不愧是你们兴欣的。”

叶修也理所当然地点头:“应该的。”

这还蹬鼻子上脸了?虽然当了多年的朋友习惯了这样的叶修,黄少天表示还是不能忍,怎么当初就这么贱兮兮地认识了呢。

一边下着台两个人还一句接着一句地斗着嘴。黄少天不多说也就罢了,叶修还颇有兴致,来一句回一句,就是要把黄少天噎得说不出来。

就在一边也能感觉到两个人的腥风血雨,郑轩光是看就觉得压力山大,不禁摇摇头看一边的徐景熙,才算是缓过来:“黄少和叶神的关系还真是好啊……“

大神们的腥风血雨你不能理解。

不料注意到郑轩的眼神,徐景熙也看过去,促狭地点头:“黄少也的确是很在意叶修前辈,看起来还有点像热恋时吵架的恋人。”

那边走不同的选手通道了,黄少天就转回来,搭着郑轩的肩笑嘻嘻地问:“说什么呢?”

郑轩老实人,而且也觉得没什么必要藏着掖着,回了:“说黄少你还真是在意叶神,关系倒像恋人啊。”

“我去和叶修那家伙?我?开什么玩笑哈哈哈哈!!”黄少天在笑,耳根却隐隐地红了,“两个大男人的像什么恋人,联盟妹子少也不能把我往基佬的方面想啊,郑轩你小子打的什么念头呢。”

 

05.

“少天看起来对叶修前辈,似乎很看重的样子。”国家队队员也有房间分配的,在找房间的时候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黄少天被喻文州的眼神看得直发憷,嘴里却毫不停顿:“废话虽然老叶人是看起来不可靠了一点,但是至少是第一赛季开始的人嘛,当然当得起本剑圣看重了啊嘿嘿嘿。不过队长你不要误会,只是那家伙一直用竞技场吊着我,看我逮到他一定要让他把他的底全部掏出来!”

“嗯……”喻文州还是温温和和的样子,慢慢拖长了音,“不过,白天前辈来的时候,听到是被逼的,你可是要跳到桌子上了?”

这下黄少天无言了。字字好像都藏着什么,黄少天自己都没发觉,结果就被喻文州通通揭了出来。

促狭地眨眨眼,喻文州才放过黄少天去找房间:“少天对前辈还真是好呢。不过,前辈对你呢?”

啥?

黄少天还在发着愣,喻文州已经笑了笑,走远了。

队长大人百忙之中还要抽时间关注一下队员的感情问题,真是兢兢业业啊!

 

06.

叶修晃过来的时候黄少天正焦急地走来走去,脚步磕磕巴巴的:“这是,等着孩子出来呢?”

别说,黄少天这样还真有点像妇产科门口等待孩子的焦急丈夫。

不过黄少天没有像叶修想象里那样直接就喷垃圾话回来,而是支支吾吾地纠结了半天,才硬着头皮:“叶修啊,我好想有点喜欢你这个没下限的人……”

“开什么玩笑。”叶修手一抖,摸出来的烟都差点掉了。默念着一定是自己想多了,他凑近摸摸对方额头:“都要出去比赛了,别烧坏脑子。”

这是黄少天在直到成功前的二十七次告白中,第一次告白。


The End

数字随便编的不要在意

评论(5)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