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

[枪一君叶]淡淡

很久以前来自哔群的脑洞然后一直没写完今天太开心了爆种拼完有些地方很奇怪不要在意细节,这是多一个后续多一个人的节奏啊!

账号卡性格私设很多请慎慎慎慎慎,懒得打直接就all叶tag惹QvQ

+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君莫笑→叶修Orz

+ 算是一君叶的后续?

 

01.

君莫笑终于到神之领域读大学啦!

临行前叶修拎着君莫笑左看看右看看,捏捏人的脑袋,一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的模样,表示小心不要被学长们欺负了哦。

这边叶修是高高兴兴的样子,而君莫笑就依依不舍了,眼里挤着两泡眼泪硬是没有滴出来,扒拉着叶修手指死也不松手:“叶修叶修你会不会想我?”

往脑袋上轻轻弹了弹,叶修一笑,就毫不留情地任由君莫笑被一叶之秋一个却邪挑出去。同时他还朝着黑着脸被拖过来接人的一叶之秋招手,收获明亮的笑容x1。

“不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02.

好吧,好吧。谁让他还打不过一叶之秋呢?而且之前说过了要好好保护叶修的,一定在这里做到把一叶之秋打晕后才可以安心回去!

低眉顺目地跟在一叶之秋后面,君莫笑嘴里嘟嘟囔囔的,但还是在认真听一叶之秋给他的介绍。

“……神之领域和现实生活的时间比是7比1,所以不用担心。”一叶之秋轻飘飘地看了眼君莫笑,扯了扯嘴角, “品学兼优的人周末是可以不用上课的。”

“咦!”君莫笑眼睛一亮,心里快速算了一遍,周末就是叶修那边的晚上,好时候!

不用看就知道君莫笑的心理,一叶之秋突然就收敛起了在叶修面前有点小傲娇的样子,抱着手臂对君莫笑挑眉:“不过像你这种新丁,周末一定要好好补课练级哦。”

然后一叶之秋完全不理会被严重打击了的君莫笑,摸着下巴想了想,突然变了脸色:“说起来,这里成绩最好的就是一枪穿云了。”

 

03.

被陈果强逼着从电脑前起身,叶修看了看时间似乎也不早了,匆匆洗刷了一下。时间有空闲就漫无目的地发散思维,觉得君莫笑应该和神之领域的人能够相处得不错的。

毕竟都是一样的人嘛……

他也放了心,磨蹭到床前,被子乱乱地搭在床上。累了一天了,下午接近晚上的时候还手忙脚乱地要安抚君莫笑,也有点发困。

叶修是想要直接往床上一到就闭上眼睛睡了的,不过他此时他强撑着,警惕地走过去,摸索到枕头中间的被子轻轻掀开。

“叶修我来给你暖被窝了来来来!”一枪穿云懒洋洋地睁开眼,拍着旁边冲叶修扬下巴。

麻木地看了他一眼,叶修上下地打量着看起来也是挺英俊的一枪穿云。

也就他半个小臂那么大的人,能暖多少被窝?

 

04.

皮笑肉不笑地提着一枪穿云的后领,叶修和他对视:“不去找周泽楷找我干什么?”

“哎哎!衣服乱了乱了!我这么帅的人来找你你居然还想把我往外推!”一枪穿云手忙脚乱地打下叶修的手,奈何身体差距只是让身体晃了晃,遂放弃了,“你要知道,周泽楷那种人,太——闷了,聊天根本就没有意思!我又去找他,这不是存心让别人感觉找别扭么?”

刚开始还好好的,后面就又往自恋的方向走去。叶修的眉毛挑了挑,耐着性子继续听。

“而且我这么帅,周泽楷那小子嘛也马马虎虎。我和他站在一起,得饶人处且饶人,为了防止让别人在我的这么好看的人面前自戳双眼,我这不是就来你这了么?”一枪穿云笑眯眯地看叶修,一副“看我多么宽宏大量”的样子。

有时候叶修就会想,为什么周泽楷那种老实孩子会有一枪穿云这种堪比夜雨声烦的账号卡。难道是在张益玮手里的时候就走歪道路了么?

“哟,这么信我?”提着领子安放在窗台上,叶修坚决地拒绝了一枪穿云暖床的提议。

“是啊!你不知道赶着一叶之秋不在的时候多不容易。”

 

05.

说曹操曹操就到,匆匆拉着君莫笑过了一遍流程,然后踹给了其他人照顾,早就察觉到不对的一叶之秋气势汹汹地从神之领域杀回来了!

“一枪穿云你果然偷溜!”一叶之秋把窗户的玻璃拍得哐哐直响,怒气槽MAX好像下一秒却邪就能糊一枪穿云一脸。

原先还是悠闲地看两个人争吵,叶修瞅瞅看一枪穿云要把荒火碎霜摸出来了,赶忙打住,把两个人往后一扯:“不要打架。”

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双双抬头看他,只见叶修笑得有点不怀好意:“我说你们……身为学长怎么还总是偷溜,怎么给后辈们做带头作用的?还有,该回哪回哪去。”

 

06.

你要问一枪穿云是怎么关注起叶修的,那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当然,主要原因还是一叶之秋,这家伙居然对他不屑一顾表明叶修比你好个几十倍。这下一枪穿云不能忍了,礼帽都没有戴好就千里迢迢爬去找叶修。

结果一过去,还没来得及打个照面,就见叶修笑眯眯地撑着脑袋,和桌上一个从来没有看到过的账号卡说话,手还在他的脑袋上点了点。

笑容里是暖暖的感觉。

一枪穿云不由自己点了点自己的脑袋,又摸摸自己的心口,好像荒火在经过了一轮射击之后发着烫的枪膛。没由来地红了脸,咕哝着下次再来找你就落荒而逃。

 

07.

当然,一叶之秋后来知道了就有点嫉妒,叶修这样的笑我都没看过几遍便宜你个自恋狂了。

一枪穿云耸耸肩,赌咒发誓表示他也不想人帅就是没办法啊。

 

08.

君莫笑踢踢踏踏地把脚翘来翘去,路上的小石子儿都被他的动作拨拉到其他地方去了。

他想叶修了……

本身就被一叶之秋硬塞了人过来有点不开心的石不转又看到君莫笑这么有气无力的样子,冷哼了一下:“就你这种决心,还想要回去?丑话说在前头,如果你只有这点毅力,早点回去让你的主人好好保护你吧。”

君莫笑因为身高劣势抬头看他,石不转的眼镜金边泛着冷冷的光。

“连流云过来时都比你好很多,看看你这副萎靡不振的样子,还不如早点回去洗洗睡了。这里不是你随随便便逛逛就能回去的地方。现在逃,你还来得及。”

不是的,不是的。

君莫笑嘴皮抖了抖,正要说什么顶回去。

“哎别这么严厉啊,吓到小朋友了怎么办?你看你这幅样子,啧啧,怪不得别人不喜欢你。嗯?你就是叶修的那个小账号卡?”

一枪穿云驾到。

 

09.

一枪穿云有点烦的。虽然话没有夜雨声烦多,但是光是其中的自恋就已经让人不想听下去了。而且那个小眼神一扫,妥妥的怜悯。

况且还是顶着一张帅脸,有点可惜呢。

君莫笑才不理这个,在他心里天大地大叶修最大,要不是一叶之秋之前提过成绩最好的是一枪穿云,他都可能直接拍拍千机伞糊他一脸。

打断别人说话不礼貌的好吗!

“你……”

“一枪穿云!要不是你我至于被叶修赶回来么!!”

好了,第二个不礼貌的人来了。

 

10.

君莫笑趴在桌子上,咬着笔杆子给叶修写信。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知道了一枪穿云除了成绩好什么好都没有,连一叶之秋都可以跟他打上一会,没什么用的!我迟早会把他们俩都给打趴下的!

不过他们周末去你那了么?

此地钱多人傻勿念。

叶修你就好好等着我,我明年就回来了!

君莫笑。

 

11.

光是看信叶修就能乐三天。

这小子还真是有他小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连当初养一叶之秋的时候都没有这么闹腾。不过一枪穿云是怎么惹上的?

因为时差的关系,叶修慢条斯理地收拾好了信,等着天色暗了,今天就不埋头电脑了,一转头很容易就能发现连干偷偷摸摸的事都要戴着礼帽摸进他被窝的一枪穿云。于是他面无表情地把某人和某人的尾行者拎起来,放在桌子上。

都是你跟着我,不然我怎么会被发现?一枪穿云偷偷瞪一叶之秋。

等你把你那身行头换了再说。一叶之秋瞪回去。

 

12.

“有意思么?”叶修居高临下看他们。

哎呀好像真的生气了……一枪穿云大气也不敢出,难得收了自恋老老实实地回答:“你这不是不愿意和我一起睡么……”

“找你的主人去啊,要睡我也是要……”看了看一叶之秋过于闪亮的视线,叶修硬是把话收回来,“多大人了还要陪睡?你怎么找上我来了?”

一叶之秋比了比他和叶修身体大小的差距,觉得有点委屈。再大也没有你那么大啊……

“那,你能给我笑笑么?”

“什么?”

一枪穿云戳了戳自己的脸,冲叶修抬抬下巴,一副调戏良家妇女的花花公子:“你笑笑,就像是对君莫笑那样的笑,能给我看看么?”

 

13.

说出去你敢信么?叶修,荣耀教科书,被一张账号卡给调戏了。

叶修倒是没什么感觉,只是瞅着一枪穿云有点好笑。不过一叶之秋你也是那么期待的样子是几个意思?

有什么好看的,还能看出一朵花来么?叶修摸摸脸,忙制止了自己要发散到脸上开花的脑洞,把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揉得东倒西歪,无奈地笑笑:

“别闹。”

 

14.

好了,看到了,暖暖的笑。

 

15.

日你们去找叶修不带我玩!!!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君莫笑终于知道了这个惨痛的事实,隔天就蹲在校门口盯梢着一个个人的往来,跟个小流氓似的就差口哨了,如果叶修看到了一定要惋惜家教不严。

他掂量掂量了板砖,放下。会闹成PK的。

他摸摸千机伞,收回去。他又不像一枪穿云那么烧包。

他踢了踢脚边的小石子,嗯,这个好。

咦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回来了。

他甩了甩自己手里的石头,做好了怒丢学长们石头的准备。

 

16.

叶修你等着,明年我就把他们打趴谁也欺负不了你!

叶修揉了揉鼻子,朝空气里笑笑,就不再看了。

总有一天,君莫笑是要长大的。

不管到时候还是不是这么依赖他,能够交到同为账号卡的朋友,实在是太好了。

 

The End

评论(9)

热度(218)